苻彧

山川异域,不共戴天

【伪】对前英国内阁大臣Basil Corbett的一次访谈

      “记一次与James Hacker前政治顾问的访谈”访谈纪要发表后获得了无数读者的阅读,很多读者致信我们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类似内容。然而令人遗憾的是,由于部分文件的使用权限还在进行听证会阶段以及种种法律程序问题,两人相关的私人日记、录音带暂时不能公开。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是,我们将联合The Sun对其可靠的消息来源Basil Corbett进行一次直播访谈。届时,全球将有几百家媒体进行电视或网络转播。

      以下为直播实况

      AL:大家好,我们即将与Basil Corbett先生进行访谈,Basil Corbett先生曾在Herbert内阁中任工商大臣后任就业大臣,在Hacker内阁中任北爱尔兰大臣。是一位忠诚可靠的内阁同僚,Basil Corbett先生也是太阳报可靠而稳定的消息来源,我们一直合作愉快。

      节目开始

      AL:Basil Corbett先生,十分感谢您参与我们的节目。

      BC:十分荣幸。

      AL:您觉得您在职业生涯中最为辉煌的一段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BC:我认为是作为女王陛下的政府的一员的那段时间,同样这也是我的荣幸。

      AL:我们知道您曾在Herbert内阁中任工商大臣后任就业大臣,在Hacker内阁中任北爱尔兰大臣,请问您觉得您更喜欢哪个职位呢?

      BC:我认为不论哪个职位都是奉献于无上之权威,同样,可以为人民们做出贡献,当然从适合我的角度讲,我觉得自己更适合就业大臣。

      AL:James Hacker阁下的日记中写道您曾经可能调任行政部大臣,请问您知道吗?您当时是如何想的?

      BC:说实话,内阁重组完全取决于首相所以我无权置评,不过的确曾有这个传言,而且呼声很高,不过jim和他的常任秘书,或者说他的伴侣,最终让它仅仅是一个传言而已。

      AL:请问您那时候就知道他们是伴侣了吗?

      BC:哈哈哈,果然你们的访谈不是为了前面那些无聊的问题啊!是的,我早就知道了,不过你知道,考虑到政党的形象,以及其他的一些原因,所以我被要求保守秘密,尤其是,对太阳报。(现场一片笑声)

       AL:据我们所知,以及现在已经解密的一些资料,您与James Hacker阁下私交并不密切,所以您为什么保守这个秘密呢?

       BC:首先,我和我的同僚们都合作愉快,其次,这个秘密牵扯很多,要知道像Jim和Humphrey这样文官与政客的合作典范其实并不是第一例,你明白我的意思,考虑到Jim与他的前任并非完全的志同道合,如果我们透露了Jim的秘密,那么很可能会出现在下议院质询上,有反对党后座议员对首相提出令人尴尬的问题。

      AL:您的意思是说Herbert Attwell阁下与他的内阁秘书也有类似关系?

      BC:我没有说,但您可以推测。

      AL:据您所知,James Hacker与Humphrey Appleby的恋情开始于什么时候?

      BC:很早,大概他们认识没有几个月,Jim就为了Sir Humphrey赶走了跟随他多年、形影不离的政治顾问,后来Sir Humphrey为了保护当时在死亡名单上的Jim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从那之后他们的关系就更紧密了。不久之后,Humphrey邀请Jim回了自己的母校参加晚宴,据说当晚他们就回到了同一个地方。后面的事情你们应该都能从他们的日记里知道了。

      AL:我们很想知道在他们先后前往唐宁街之后的一些故事,毕竟这些资料现在还并不为大众所知,请问您知道什么吗?

      BC: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但是在那段时间里他们经历了一段考验感情的时光,不过最终结局不错。他们见面的次数比大部分首相和他们的内阁秘书都多,有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AL:您可以详细讲讲吗?

      BC:详细到贵刊第三版的程度吗?

      AL&BC:大笑

      AL:下面我们会提问一些在直播中通过各种手段收集到的呼声比较高的问题。

      BC:我将知无不言。

      AL:网友提问,您被调任北爱尔兰大臣是因为曾经和Jim争夺DAA(以及sir Humphrey)吗?

      BC:这个问题也许更适合问Jim?我想我的答案是即使是这样,这也不是全部原因,而且我承认sir Humphrey很有魅力,但是我并没有想过通过工作关系与他建立私人关系,这是假公济私。

      AL:网友提问您是因为想要争夺sir Humphrey才想去DAA吗?

      BC:我在上一个问题中已经解释过了,而且内阁重组是由首相决定,我只能听从安排,并在自己的职位上为女王陛下的政府服务。

      AL:网友提问,您知道Jim和Humphrey谁是占主导的一方吗?

      BC:理论上讲,在上世纪70-80年代大臣制定政策而公务员负责执行,当然只是理论上。如果你是指私人关系的话,和前者一样,二者的地位与优势劣势是在不断转化的,不过他们的关系很幸福。

      AL:网友提问,为什么Jim将您调职至北爱尔兰大臣之后您没有用他与sir Humphrey的关系发动后座议员?

      BC:有时候政治是妥协的艺术。

      AL:网友提问,没有得到sir Humphrey 您遗憾吗?

      BC: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遗憾改变不了的。而美好的爱情总是能得到人们的祝福。

      AL:时间所限,我们的节目只能到这里结束了,十分感谢您的参与,也感谢屏幕前各位的观看与支持。

      以下为某中文转播平台下高赞评论

      #1

      啊啊啊啊,Jim和Humphrey,最终连他们的敌人都祝福他们

      #2

      Basil Corbett老了也风韵犹存啊,Jim能追到Humphrey真的是捡到宝了,把人家调去北爱尔兰就是报复

      #3

      天哪,我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Arnold和Herbert居然是真的,我又相信爱情了!

      #4

      呜呜呜,为什么只给这么点问题名额,我想问深入沟通有多深入。

       脑补查看更多评论

~~~~~~~~~~~分割线~~~~~~~~~~~
      最近看文和视频剪辑,Basil Corbett和苏联大使分别是YM和YPM的工具人担当。真的太惨了,所以有了这篇文的脑洞。

      鉴于不管和Basil Corbett说了什么都会在太阳报上登出来,所以就选了太阳报对他直播。

      跟之前雪貂先生的采访一个时空,之后会写Basil Corbett提到的事件(就是我的魔改)以及他们回到一个目的地发生了什么,以及沟通交流的到底多么深入。

      北爱尔兰大臣是我编的,我觉得以Hacker的小心眼,不会对Corbett多友好2333





评论(5)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